薛定谔的🎏

杂。

【舟渡/巍澜】阴历·七月十五(六)

我滴个亲娘奶奶大舅子呦——
调戏错人了!
“嗯……这个……”有点棘手。
赵云澜正想着怎样才能简洁明了地了解这个沈巍的状况,就听不时冒头刷一下存在感的司机小哥战战兢兢地开口了:“骆、骆哥,我绕路、绕路去医院吗?”
赵云澜突然看司机小哥顺眼了!
——这小哥每次冒头都是来救场的啊!每一次都能准确地把他们拉回正题!
司机小哥却是欲哭无泪。车厢里凭空出现的这两个大神说的什么他也听不太懂,他只是眼前反反复复刷着一句冷酷的——“你知道的太多了”。
他腿很僵,跑不动也不敢跑。
电影套路告诉他,这个时候跑的配角一定会被分分钟爆头的!
我不想立刻炮灰啊!
于是他只能一遍遍地在喉咙眼神神叨叨:“我相信骆哥骆哥说没事儿骆哥说的都是对的骆哥说的都是真理我我不害怕我不跑我相信骆哥骆哥……”
嘟嘟囔囔的,放大音量也没人能听清。
“骆兄,你如果愿意信我,就不要去医院了。医院检查不出来什么,你爱人这个状况——”赵云澜歪头瞅了眼身旁这位非斩魂使的沈巍,有点拿不定主意。
他能处理吗?
沈巍看懂了赵云澜的未尽之言,他推推眼镜,嘴唇动了动,不知道说什么。
骆闻舟看看这两人,又看看费渡歪在他怀里的侧脸,抿了抿嘴,眸色深沉。
沈巍看明白了,面前这个赵云澜虽然和他一样是个异世界来客,对这个世界也一知半解,但丝毫不慌,好像习惯了的样子。
而现在,这个赵云澜希望他帮助一下面前这位“骆兄”但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
想到这,他抬了抬眼,准确抓住后视镜里司机小哥偷偷瞥过来的视线——
“看着我的眼睛,”这声音似乎有种魔力,骆闻舟都差点被波及按照他说的做,“你,在去医院的路上,又接了两个顺路的乘客,他们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
对着沈巍妖冶的红色瞳孔,司机小哥怔怔点头,“是。”
“从现在开始,你不会再注意这两个人。”
“是。”
沈巍眼中的红色瞬间褪去,连带着还有一身神秘危险的气息。他乖乖地坐着,扶眼睛的动作都温文尔雅——堪称是当代变脸的典范。
赵云澜愣了一下,随机笑开,越笑越停不下来,不知道是什么戳到了他的笑点。
骆闻舟揽着费渡的手僵了一下。
他坐的位置恰好将沈巍这一系列动作完完整整地收入眼底。他又清楚这不是魔术——
他静默着收回视线,低垂眼看怀里的费渡。
那一双漂亮的桃花眼安详地闭着,但眼角的弧度依旧好看、风华无限——其实费渡还没有睡多久,但他感觉这时间漫长极了,骆闻舟知道——
他早已身中名为费渡的剧毒。
“小张,开车,回我家。”
“哦。”(终于有了名字的司机)小张应着,打火开车动作都自然极了,没有自沈巍赵云澜两人出现后三观摇摇欲坠紧张。
骆闻舟看着这一切,默不作声,其实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能这么快承认这个不科学的世界,他也是很佩服自己。
回程的路上并不沉默,赵云澜一路都在撩着沈巍套信息——实在不怪他,毕竟这两个沈巍除了身份背景和他的沈巍有所偏差,其他地方,微表情小动作什么的,根本就没有区别!
而赵云澜,他撩沈巍已经撩习惯了!
到了不撩就手痒嘴痒浑身难受的地步!
于是骆闻舟就麻木地听了一路身后gay里gay气的对话。
有时候简直恨不得戳聋自己的耳朵!
从来都是他给别人喂狗粮!如今为何沦落至此!



(未完)

有木有人愿意给接下来的剧情出出主意……

我原本打算四五千字就结束的,现在都七千多了……怎么越写越多越写越废……

我想嘟嘟啊!!

评论(11)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