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

杂。

【忘羡】午睡前看忘羡文的后果是……

 
 
梦见自己成了羡羡。

一个学pa,汪叽和羡羡是同班同学,
(也不知道为什么教室里人那么少
还自动回避……

更不知道为什么在超现代化的高三教室里
冰清玉洁的含光君一袭水蓝长袍,外戴云纹抹额
不遭人围观

自己(羡羡)也是一身红黑相间的——反正不是现代装

梦中, 我(羡羡)与含光君常常眉来眼去
当然,以含光君的动作之坦然、之迅速、之淡定
只会让人认为那都是不经意的一瞥

然后某月某日,在教室里有个什么活动,
含光君终于从他座位上站起来了

一张俊脸上没什么表情,向我(羡羡)走过来,趁我(羡羡)没防备,门框咚亲下来

嘴唇!

当然我是没什么感觉的,
但可以感受到羡羡的懵与语无伦次
然后就——
交往了。
 
 
然后梦中闪过许多不怎么清晰的汪叽和羡羡的相处片段
神采飞扬的羡羡或坐或立,含光君在他对面,温和宠溺地看着他,时不时应一声:
“嗯。”

一直跳跳跳——

直到——

距离高考还有一百天左右,
不知道羡羡因为什么原因觉得汪叽可能要跟他分手,于是有点小忐忑地从办公室回到教室,然后见叽怂什么都没说,
含光君却好像有点小委屈(我觉得原因类似于“你已经两天多没理我了”☜这种,但羡羡肯定不是故意的) ,就——

要——

索吻。

……

……

……

我也不知道我梦到的含光君为什么这么OOC(可爱!

教室里都是人,羡羡在教室前门拒绝,
走到后门不出意外被从教室外走廊绕过来的含光君堵了

含光君又探头下来

羡羡心想亲就亲吧   也不躲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都这么近了就是亲不着2333

好像有雾蒙蒙的薄薄一层什么东西隔在两人中间

汪叽好委屈啊
委屈地撇嘴、
用喝醉时候的力度愤愤地去推、去扇那一小片“雾” ,

羡羡要乐疯了:

他怎么亲不下来啊2333
(他怎么这么可爱啊
然后……
 
 
 

我就乐醒了。

满脑子都是“他怎么这么可爱啊”

  

原来是被子压脸上了。
感冒的鼻子被压了个正着。
 
 
这样的梦再多做几个吧。
 

太甜了。

评论(4)

热度(26)